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2017年“龙湖学者”聘任签约仪式

作者:人事处 靳峰 时间:2017-05-03 浏览:1671

5月2日上午,2017年“龙湖学者”聘任签约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长丁忠明教授、副校长冯德连教授出席并为“龙湖学者”颁发聘书。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设岗学院负责人和新聘“龙湖学者”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张国海教授主持。

丁忠明首先对新聘“龙湖学者”表示祝贺。他指出,“龙湖学者”既是各位教师通过努力获得的荣誉,也是一份承载全校师生期待的责任。尊重人才、爱惜人才一向是学校的传统,通过对该项制度的创新,受聘“龙湖学者”要砥砺前行,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待。丁忠明要求各单位要持续关注“龙湖学者”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各设岗学院应及时了解和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全面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政策,竭力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工商管理学院王平副教授、金融学院院长任森春教授分别代表“龙湖学者”和设岗学院发言。

张国海、各设岗学院负责人分别与受聘“龙湖学者”签订协议。

    (撰稿:人事处  靳峰;摄影:党委宣传部  孙靳;审核:人事处  闵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