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领导带队赴利辛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经济学院 张士杰 时间:2017-11-04 浏览:524
作者:经济学院 张士杰   发布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

1031日,副校长周加来带队赴利辛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刚、张士杰陪同调研。利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斌,副县长周静、发改委、农委、经信委和统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吴斌主持会议。

周加来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尤其是智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详细分析了安徽县域经济研究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且对我校承担的安徽省政策研究室委托的县域经济发展路径案例编写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对县域经济的考察和跟踪评价,分析利辛的发展优势及存在问题,共同努力,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振兴县域经济的要求变为现实。李刚基于我校十多年对安徽县域经济的研究,对利辛县经济发展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吴斌指出随着利辛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安徽财经大学的财经类人才将为利辛跨越发展提供新动力,希望学校师生能多来利辛开展专题调研,多为利辛发展建言献策。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利辛县食品产业园和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该县食品加工、特色产品电商发展及畜牧业发展情况。利辛县政协副主席高传海等人陪同调研。

(撰稿:经济学院   张士杰;审核:经济学院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