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财公学院与蚌埠市人社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邹炎 时间:2017-06-08 浏览:318

 

67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储德银、党委副书记邓玥等一行6人赴蚌埠市人社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将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合作和政策咨询以及人才培养与公务员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蚌埠市人社局局长孟祥光详细介绍了蚌埠市人才引进政策,市人社局在窗口服务标准化和人才测评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与经验。他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度开展合作与造就共赢格局。储德银对市人社局支持学院学科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科研以及在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学院将本着开放办学的思路,继续深化同实践部门的全方位合作,以提升教学、科研以及服务社会的能力。

(撰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邹炎;审核: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