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淮河生态经济带(蚌埠)研究中心”获批蚌埠市重点智库

作者:科研处 张大洋 时间:2017-06-01 浏览:439

对照中共蚌埠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蚌埠市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申报市级重点智库的通知》精神,我校组织申报的蚌埠市重点智库“淮河生态经济带(蚌埠)研究中心”,在全市公开遴选评审中脱颖而出,获得批准。

“淮河生态经济带(蚌埠)研究中心”立足于贡献“安徽财经大学智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整合我校的多学科研究资源,重点围绕淮河生态经济带区域发展及其对蚌埠市的深刻影响,着眼蚌埠市产业生态转型和城市生态文明、蚌埠市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发展、蚌埠市建设两个中心的财政金融政策支撑、蚌埠市企业财务治理和资本市场运作等五个研究领域开展决策咨询、政策服务与学术研究。

“淮河生态经济带(蚌埠)研究中心”挂靠我校皖北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其建设、运行和管理由首席专家任志安教授、盛明泉教授具体负责。该智库申报成功,是我校智库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同时建立健全了我校多层次智库体系,从而为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提供了又一坚实的平台。

(撰稿:科研处  张大洋;审核:科研处  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