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对校级虚体研究机构进行考核和遴选的通知

作者:刘晓光 时间:2015-07-09 浏览:532

关于对校级虚体研究机构进行考核和遴选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虚体研究机构: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管理办法》,经学校研究决定在2016年3月对原有的虚体研究机构进行考核和对新申请的虚体研究机构进行遴选。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工作

1.各虚体研究机构进行自检,并填写虚体研究机构考核积分表。积分考核时间段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科研成果获奖需提供获奖证书,横向课题到账经费需财务处出具证明,学术交流需提供邀请函,学会任职需提供文件或网站信息,成果转化需提供批示原件,论文发表需提供刊物原件。纵向项目立项信息需提供复印件。

2. 以“龙湖学者”为负责人的虚体研究机构(包括调整的)也参加本次考核。

3.科研处对考核积分表进行审查。审查结束后,原件退还各虚体研究机构。

4.等级确定及经费拨付。根据虚体研究机构管理办法的规定,确定考核等级;报请校领导批准拨付经费。

5、时间安排

各虚体研究机构的自检截止日期为2016年2月8日。学校考核时间:2016年3月底。

请各虚体研究机构按期完成自检,并及时报送材料。未能提供考核材料的,直接进入考核最低等级。

二、遴选工作

1.符合虚体研究机构基本条件的申请人向所在学院提交《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申报表》,由所在单位教授委员进行初审。

2、申请人所在单位将初审材料集中提交科研处。

3、科研处对申请报告进行基本条件复核,并组织专家审议。

4、科研处报请校长办公会审定。

5、学校正式发文,列入学校研究机构名录。

三、调整工作

    对于学校已经发文批准成立的虚体研究机构,有涉及人员调整、挂靠单位变更等事项,请于2015年9月1日前报送变更情况说明。如涉及机构负责人变更,视同重新参加遴选。

如有疑问,请如科研处刘老师联系。电话:3177735。

附件:一、 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中期考核积分表.doc

      二、 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积分细则.doc

      三、  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申报表.doc                                            科研处

二O一五年七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