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盛明泉教授参加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14年度理事会暨学术年会并获表彰

作者:科研处 李景宝 时间:2014-07-14 浏览:845

71112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14年度理事会暨学术年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国内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出版社、杂志社、大中型企业及实务界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参加了大会。我校科研处处长盛明泉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交流汇报了学术论文。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会长、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李小建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会计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守华教授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报告。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副会长关晓光在理事会上作总结报告。会议安排了8个主题报告和4个小组交流。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风险管理与审计、公司治理与公司财务、资本市场会计与财务问题、会计与税制改革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表彰了20132014年优秀学术研究工作者7人、先进团体3家、优秀学会工作者11人。盛明泉被评为“优秀学术研究工作者”。

   

  (撰稿:科研处 李景宝;审核:科研处 盛明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