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填报2014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任务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3-02 浏览:481

 

各相关单位:

2014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任务书填写工作已经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写流程

1.项目负责人登录

http://218.22.27.67/Ahzrjj/index.action?flag=rws,在线填写项目计划书,于2014312前提交科研处审核。如果发现不妥之处,我处将计划书退回项目负责人修改,并请及时重新提交。

2. 省基金办将对我校提交的计划书再次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有问题将退回修改,请各项目负责人保持关注。

3.计划书经省基金办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打印一式五份(双面),于2014317前经所在学院科研秘书统一交至科研处。

二、填写要求

1.经费预算表编制

人员费:面上/青年项目不超过总经费10%。请在备注说明栏内填写“用于直接参加该项目研究的研究生劳务费”。

管理费按5%填写,请勿多填或少填,请在备注栏内填写“组织项目实施费用”。

   试验外协费:原则上不填写。确有校外合作,可填在此栏,但必须附协作协议,明确协作单位,协作内容。

其他相关费用:不填或少填。

具体细则请参阅本通知附件1

2.正文部分

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的内容填写(原则上不得删减申报任务),阶段目标要量化并具有可考核性。纸质版需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亲笔签名,不需加盖各二级单位的公章。

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填写。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4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汇总表.xls 

2. 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doc 

 

 

科研处

一四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