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2014年度安徽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及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项目申报校内评审情况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4-02-14 浏览:910

 

各相关单位、申报人:

根据安徽省《关于安徽省人文社会科学和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发布2014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科研处及时发布申报通知,请各教学院部、研究机构组织动员,并于2014210日受理了相关项目材料。

根据教育厅资助项目限项申报的要求,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数为25项(重大10项,重点15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项目6项重点。

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根据限报数与申报数的比例,在尊重各教学院部教授委员会意见的基础上,经学科专家组认真评审,推出25项,其中,重大项目10项,重点项目15项;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项目共推荐6项重点。

现就推荐上报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向科研处项目与成果管理科反映。

公示时间:2014214-220日。

联系电话:3175993

附件:2014年度安徽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及人文社科研究基地项目校内推荐情况一览表校内推荐情况一览表.xls

                  

 

             科研处

             一四年二月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