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我校申报2014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1-16 浏览:804

 

各相关单位: 

教育厅《关于发布2014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近日发布,请予以关注。现就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2014年度起,在省社科规划项目、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软科学研究项目中,申请人只能申报其中一类项目,并且只能申报一个项目(2014年度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已经评审产生,已经获得该项目的不能再申请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和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2.在研省教育厅及以上纵向科研项目(不含教研项目)的主持人,本次不得申报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

3.省教育厅基地招标项目限高校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申报。

4.申报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项目负责人申报资格,如获准立项则按撤项处理并通报批评。

二、申报限额

每个基地限评审推荐3个重点项目(重点项目每项2万元)

三、申报程序

申请人向基地所在学校申报,并由基地所在高校组织进行评审推荐。

四、申报方式

2014年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继续采用网络申报和评审。

注意:《申请书》电子版由科研处统一上传申报系统,个人不得自行上传。

五、申报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210日上午8:30-11:00,下午15:30-17:00报送排序后的项目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211-16日,校内专家评审推荐,并予以公示,上传申请书至申报系统。

217-25日,学校整理并上报申报材料。

六、材料报送

1.材料集中受理时间:

2014210上午8:30-11:00,下午15:30-17:00

2.报送方式:

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科研处。

3.报送材料:

①纸质版:

《安徽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A3纸,双面,中缝装订);《申报一览表》一式1份(盖单位章)。

②电子版:

《申请书》一式1份(电子版命名方式:姓名+基地);

《申报一览表》一式1份(电子版命名方式:基地)

两材料都发送至 ackyc22@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申请书及使用说明.rar

2.2014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研究招标课题.xls

3.2014年高校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一览表.xls

 

                                             科研处

                                           二一四年一月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