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我校申报2014年度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重大、重点项目的正式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1-16 浏览:1096

 

各相关单位: 

安徽省2014年度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就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经费

1.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旨在解决重大理论前沿问题、国家和我省区域发展中的重大战略问题、省委、省政府以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能够尽快形成服务党和政府决策的研究成果。请申报人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精心设计课题。

资助经费:重大项目每项不超过6万元。

2.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旨在提升高校教学科研人员科研能力,培育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

资助经费:重点项目每项2万元。

二、相关申报要求

(一)申报限额

1.重大项目。省属各大学每校申报不超过10项,其他省属本科院校每校不超过6项。国家示范性高职、国家骨干高职每校限报2项,独立学院、其他高职高专每校限报1项。

2.重点项目。省属各大学每校申报不超过15项,其他省属本科院校每校不超过10项。国家示范性高职、国家骨干高职每校限报3项,独立学院、其他高职高专每校不超过2项。

部属高校每校申报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一共不超过6项,各类项目申报比例由学校确定。

(二)申报条件

1.2014年度起,在省社科规划项目、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软科学研究项目中,申请人只能申报其中一类项目,并且只能申报一个项目(2014年度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已经评审产生,已经获得该项目的不能再申请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和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2.在研省教育厅及以上纵向科研项目(不含教研项目)的主持人,本次不得申报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

3.省属各大学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只能申报重大项目。

4.申报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项目负责人申报资格,如获准立项则按撤项处理并通报批评。

三、申报方式

2014年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继续采用网络申报和评审。

注意《申请书》电子版由科研处统一上传申报系统,个人不得自行上传。

    四、申报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210日上午8:30-11:00,下午15:30-17:00报送排序后的项目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211-16日,校内专家评审推荐,并予以公示,上传申请书至申报系统。

217-25日,学校整理并上报申报材料。

五、材料报送

1.材料集中受理时间:

2014210上午8:30-11:00,下午15:30-17:00

2.报送方式:

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科研处。

3.报送材料:

①纸质版:

《安徽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A3纸,双面,中缝装订);

2014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排序表》一式1份(加盖单位公章、分管领导签字)。

②电子版:

《申请书》一式1份(电子版命名方式:姓名+省高校人文);

《申报排序表》一式1份;

两材料都发送至 ackyc22@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申请书及使用说明.rar

2.省2014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排序表.xls   

 

    

                                      科研处

                                    四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