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我校推荐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3-11-28 浏览:404

 

各相关单位:

依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3]223号)要求,现就我校推荐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请组织本单位具有教授职称的老师(含2013年度新聘教授)及时填报《推荐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同时请逐一核对以前推荐过的教育部项目评审专家信息,并依据《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要求,全面核实专家信息资料,针对年龄限制、教授离校情况等进行核对,特别要求核实、补充专家的移动电话、E-mail邮件地址等信息,做好《推荐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信息更新工作(请直接在电子表格上进行核对和修改,注意不要改动表格栏目内容和栏目排列顺序)。

二、填表要求

本次专家信息表采用规范表格填报,请各高校科研(社科)处按规范要求完整填报推荐的专家信息(包括以往已经推荐过的专家),以便后续的数据使用。新版表格为zip格式文件,下载后请解压至当前目录,并双击打开其中的Excel表格(请勿直接在zip文件中打开Excel表格),即可按提示进行设置和填报。填报过程中,请始终确保Excel表格和其他程序支持文件(*.dat*.dll文件)处于同一目录。填报完成后,单独提交Excel文件即可。

注意事项:

1.此表格不能在单元格中直接填报信息,需双击单元格,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进行规范数据填报;

2.此表格支持拷贝粘贴一行或多行,以便进行表格汇总。

3.请认真研读填报系统的《操作说明》与《填报说明》,依据要求填《MOEExpert2013》。

上述相关系统及系统说明详见附件。

三、报送办法

各单位统一汇总报送至科研处。

电子版至:ackyc22@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学院(部、所)推荐教育部评审专家”)。

电子版集中受理时间:1216日。  

特此通知。

 

 

附件: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填报说明.doc

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操作说明及相关系统文件.zip

1.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