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我校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3-11-15 浏览:366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有关管理办法规定及工作安排,决定对我校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及时间

2012年以前(含2012年)立项的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

二、检查主要内容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是否按预定计划进行;

      2.经费使用情况,是否按规定执行,开支是否合理,是否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3.重要事项变更情况,是否有重要事项变更;

      4.如实填报阶段性成果情况,是否有优秀阶段性成果。

三、检查方法

1.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须认真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表》,在研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须认真填写《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年度检查表》,并将本年度发表的阶段性成果复印件附后。

2.上述两类项目,有重要事项变更者,请填写相应的《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3.各单位科研秘书,请做好本单位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的检查工作,掌握本单位两类项目研究的总体情况。认真审核项目负责人所填《年度检查表》和《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四、材料报送

1.报送方式:各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

2.报送时间:1128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3.报送材料:

1)纸质版:

《年度检查表》、《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有重要事项变更者须填写)、阶段性成果复印件各一式3份;

《国家社科年度检查汇总表》、《省哲学社科年度检查汇总表》各一式1份(单位盖章)。

注意事项:国家社科项目申请延期者必须提交阶段性成果复印件一式3份。

2)电子版:《年度检查表》、《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国家社科年度检查汇总表》、《省哲学社科年度检查汇总表》发送至ackyc22@163.com

五、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本通知更新。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表

2. 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3. 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汇总表

4. 2013年度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年度检查表

5. 2013年度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6. 2013年度安徽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年度检查汇总

 

        科研处

                                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